這幾年Jimmy參加不少好友的婚禮,而大家也紛紛都傳出了好消息,所以身旁不少朋友都有了家庭的新成員。當時我跟朋友介紹了Wean Machine這個嬰兒食物調理器時,大部分的人正準備購買傳統的研磨器或是電動食品調理機,因此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將嬰兒調理器借給了朋友,請他們幫忙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沒有想到使用起來獲得了一致好評,因此徵求朋友的同意下,分享了以下的使用心得。

IMG_7294.JPG

----

 

大家好,我是 Jimmy的好朋友Jane,2008年初結婚,去年生下了一個女兒還沒滿一歲。

還記得去年到日本旅遊的時候,一個日本的朋友介紹我們使用了Combi的嬰兒食物調理器,

但帶回了台灣用了幾次之後,發現傳統的嬰兒食品調理器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用。

原因在於一般的調理器要不斷的將食物用手弄碎以外,木杵在潮濕的環境下也很容易發霉,

更別說是滋生細菌,因此用了兩三次之後就沒有在用了。

 

兩個月前好友Jimmy 說他有個神奇的產品,是英國進口的嬰兒食品調理器Wean Machine,

只要將嬰兒吃的東西放在調理器中一壓,就可以把小寶寶的午餐準備好了。

乍聽之下覺得實在很神奇,因此在滿心期盼的心情下,試用著這一台有趣的產品。

IMG_7295.JPG

對於Wean Machine的第一眼印象是非常的可愛,是我很喜歡的黃色中性色彩。

盒子的外包裝寫著產品的製造原料絕無塑化劑或是PVC,這點讓我對於產品加分不少。


IMG_7297.JPG

產品的說明書就在外盒,使用起來真是夠簡單易懂了!


IMG_7298.JPG


打開了產品,發現外觀看起來非常像是冰淇淋杓,因此握起來相當的順手。

此外內還有口徑不同網子的配件,應該是可以用在不同性質的食材上,這還要摸索一下才知道其中的差別。

IMG_7299.JPG

產品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將食材放入調理機內,接著用手將上下端的杓子合併起來,噹噹~可口美味的寶貝料理就完成了~

既然產品不用插電,就直接拿來用吧!剛好最近很喜歡在附近的菜市場,買一間口味很清淡的港式腸粉給家中的小寶貝,

不過之前都要一刀一刀的切割,究竟這一把黃色小廚師是不是能夠勝任呢?

IMG_7300.JPG

噹噹~壓下去了之後,綿密柔嫩的嬰兒版清蒸腸粉就出爐了!

這下可真省去我不少時間~而且寶寶也很喜歡這樣的口感,第一次實驗大成功!

IMG_7303.JPG


此外清洗的過程也很愉快,沒有什麼隙縫或是凹口,只要水沖洗過,

掛在廚房的牆壁上即可,比起日本的盒式食品調理器更為便利~!

接著我還想多多實驗不同的食材,用在Wean Machine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