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wean-machine02.jpg 
受歡迎度排名NO.2的蘋果泥 香氣迷人 寶寶必吃

Babyfood 嬰幼兒專用食譜

apple.jpg 

Step1. 請先選擇一顆已成熟的紅色蘋果

cut-the-apples-into-small-pieces1.jpg 

3919136015_c6288f329a_b.jpg 

Step2. 將一顆蘋果切成小塊狀(約1公分大小),記得要把籽去掉

pour-in-enough-water-to-cover-the-apples-and-simmer-until-they-are-soft.jpg 

Step3. 然後將切塊蘋果放入水中,煮約五分鐘,讓小塊蘋果變軟之後讓小塊蘋果靜待冷卻

put-the-apple-pieces-into-a-pot.jpg 

Step4. 然後將切塊蘋果放入嬰兒食物調理器擠壓(這裡要注意,約放2/3滿即可),可視情況看要不要加水在嬰兒食物調理器裡擠壓。

350__1_!cid_146B3AED-729E-4171-AB79-3A9E769012D3@WAG160N.jpg 

Step4. 這樣就完成香氣迷人 寶寶必吃 受歡迎度排名NO.2的蘋果泥囉!

P10789749.jpg 

親愛的拔拔、麻麻快來試試吧~ 做給你們家的小寶貝吃喔!!

簡單又方便 輕輕鬆鬆 就完成啦~!!

蘋果的營養小常識
 

蘋果是一種鹼性食物,具有促進腸道排泄功能的特性。蘋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在所有含有維他命C的水果當中,以蘋果的維他命C含量最多,這使得蘋果成為促進消化和生長的最佳水果。蘋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因此多吃水果可保持骨骼和牙齒的健康。促進神經系統健康的重要元素維他命B也是蘋果的主要營養成分之一。 

 蘋果含糖(包括蔗糖、還原糖)、蛋白質、脂肪、各種維生素和磷、鈣、鐵等礦物質,還有果酸、奎寧酸、檸檬酸、鞣酸、胡蘿蔔素等。果皮含三十蠟烷。有安眠養神、補中焦、益心氣、消食化積之特長。對消化不良。氣壅不通症,搾汁服用,順氣消食。

  蘋果是水果中不可多得的常年供應水果之—。且滋味、形狀、顏色均可列為水果之冠,是人們日常食用、饋贈的首選。  

 ◎ 選購蘋果時,應挑選個大適中,果皮薄細,光澤鮮豔,果肉脆嫩,汁多味香甜。無蟲眼及損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