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free.jpg  

再過不久新的Airfree機種P150就會問世,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先來認識一下P60與P125的差異。

很多人地一眼看到P60與P125覺得基本上外觀差異不大,差異主要在於運轉的效能,因為核心的處理元件加強了,所以P125可以淨化的空氣比P60多了一倍左右,使得P125可以用在更大的空間,例如客廳、主臥室、會議室等,而P60比較適合用於一般的臥室、客房以及小空間的辦公場所。

此外,也因為處理的功率變大了,所以P125會使用的電力瓦數會比P60稍微多一點點。

規格
Specification
P125 P60
生產地
Country of origin
蔔萄牙 Portugal
安裝方法
Installation
坐枱式 Table placement
可應用面積
Room Size
50m2(15坪) 23~28m2(7~8.5坪)
耗電量
Power Consumption
50w 45w
噪音水平
Noise Level
無聲
0 db (No Noise)
尺寸
Dimensions
26.5cm(H)x21.5cm(D)
(HxDia)
重量(公斤)
Weight(kg)
1.27 1.09
殺菌原理
Disinfecting Method

利用高溫攝氏200度之簡單且直接原理殺死空氣中細菌及病毒, 一次性可殺死空氣中之細菌高達99.99%
Most simple theory punification by heat up to 200 C,99.99% for one pass killing efficiency

顏色
Color
銀色Silver 白色White
配件更換
Parts replacement
没有(不需要更換瀘網)
No need (No filter need to be replaced)
保固
Warranty
二年
2 Years
使用年期
Machine life time
十年以上
Over 10 Years

之後推出的P150機種,可以用的坪數會比P125更大,也更適合用於大家庭以及辦公室,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