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許多小男生的夢想,就是拿著玩具槍打打殺殺,這樣的夢想就算到了成年似乎都會存在,所以看到類似的槍型玩具總是會盯著櫥窗,看著如果我有這樣的玩具該有多好。

其實這幾年,這類的戰爭玩具也出現了不少改革,例如有一些廠商推出了使用海綿的玩具武器,或是魔鬼氈於子彈前面可以黏住玩家身上的靶心,這類的玩具雖然安全卻也就不夠真實,因為海綿的射擊距離不遠,頂多只有10公尺左右。

tn_1.jpg

  

現在有一個廠商Xploderz推出了一款新的玩具槍,使用的是十分創新的水珠子彈。除了擁有BB彈超遠的射擊距離這樣的真實優點,Xploderz的彈藥基本上的原料就是水,因此打中了目標不會有危險,也不會留下痕跡,更不會留下任何的污染,可以說大大地改善了BB彈所造成的環保問題。

這款玩具建議使用對象為8歲以上的孩童,家長買給小朋友玩得時候要特別的注意喔!

arrow
arrow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