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a00e553c0122a883401538ef5c37f970b.jpg

好久沒有更新Wean Machine的相關訊息,大家是否差點忘了我們有這個可愛的產品呢?其實這項創新的寶寶副食品製作與餵食產品,已經在全球超過20個國家上市了,而且也經常出現在各國的親子雜誌中,受到各界的推薦。

最近來自於Wean Machine的官方網站分享指出,產品得到了一項有趣的肯定,那就是一個以帶著寶寶去旅行的專門部落格totstotravelblog,將Wean Machine列為寶寶旅遊外出時,推薦必備的工具之一!

過去我們比較少提及Wean Machine小兒機,其實是非常適合旅遊與出遠門的父母們,可以在當地取得食材之後,只要透過簡單的水煮或是調理,使用小兒機處理一下就能夠讓寶寶享受一餐豐盛的餐點,而且清洗容易,也十分的好保養,絕對是旅行父母的最佳首選喔!

來源:http://totstotravelblog.typepad.com/tots_to_travel_blog/2011/06/just-go-awards-finalist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