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gaboo cameleon_00.jpg

最近回去看了一下Wean Machine上個月入圍Cribsie Award獎項網站,發現雖然Wean沒有得到最佳產品的獎項,但能入圍也十分的不簡單。此外我也十分的好奇各類的得獎寶寶產品,其中一個獲獎的娃娃推車十分的吸引我。

bugaboo cameleon_01.jpg

這一款來自於荷蘭設計的Bugaboo Cameleon,並非一般的娃娃車,而是一款用途十分豐富,能夠適應多種地形以及用途的超級娃娃車。光是看到了官方網站的介紹,就多達了十種以上的模式,例如:寶寶較小時可以使用搖籃模式、年紀較大可以使用舒適躺椅模式、此外也有輕便的傘車模式。

上述的變形能力在日系的娃娃車也見得到,但是能夠提供防蚊的蚊帳模式,以及雪地或是沙地所使用的兩輪模式,這可是相當的少見,不過這應該是歐美人士喜愛戶外活動,樂於將小孩帶到不同的環境下有很大的關係,因此這樣的設計,我還沒在亞洲的娃娃車設計上看過。

bugaboo cameleon_02.jpg

bugaboo cameleon_03.jpg

bugaboo cameleon_04.jpg

bugaboo cameleon_05.jpg

bugaboo cameleon_06.jpg

bugaboo cameleon_07.jpg

我查了一下網頁的資料發現,提到這一台娃娃車有可能是荷蘭設計台灣製造,想必這台如同變形金剛的娃娃車設計十分複雜,可能非得台灣的超高工業工藝技術才製作得出來。不過這一台娃娃車的售價驚人,逼近1千元美金的售價可不是一般父母能夠隨意掏出的,我想這應該是沒有引進台灣的最主要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