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_power_generator_01.jpg

這一陣子相信大家都非常的關心防災的相關事情,因此我也特別分享了一些日本的防災商品,可以給大家一個防災準備的方向。

電力一直是災害階段中,最重要但也往往恢復得最慢的一個,因此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發電機,不過傳統的發電機吃柴油,不僅體積龐大、噪音大、油煙大也不適合於室內使用,因此使用的範圍很侷限。雖然也有一些採用電池儲電的發電機,但是基本上電力都不是很足夠,且放置久了也會逐漸失去電力,緊急時可能才發現沒有電力在內,緩不濟急。

gas_power_generator_02.jpg

不過日本Honda推出了一個十分新穎的發電裝置,只要兩個瓦斯罐,裝好後用力一拉,就能夠帶來電力,電燈、吹風機、電腦...樣樣都能夠使用,不僅體積比起柴油的發電機輕巧許多,也比較適合用於家庭或是需要用電的戶外場所,例如野餐、洗車、觀星等。當然,這在災難發生的時候是十分的有用的,尤其是需要照明、通訊等緊急電力時,這一台可能就是全家人的救星。

gas_power_generator_03.jpg

要注意:這個裝置仍然會產生一氧化碳,因此並不適合用於室內,這一點廠商也特地的在產品上說明,以免大家覺得這類產品可以於室內使用而發生憾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