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mybaby.jpg

相信各位第一次來到這個部落格,必定看到了不少來自世界各地新奇的發明,不論是單純的娛樂用途、改善居家環境、或是增進生活品質...任何一個產品的問世,必定有他的研發背景,以及產品希望能夠帶給人們一個新的服務。然而全世界每天都有上百個新產品問世,哪一些產品能夠改善我們的生活?哪些適合我們的生活習慣?甚至那一些產品平時並不起眼,但是到了某個特殊的關頭時,能夠發揮極為重要的功能呢?

沾美企業就是一個以創意生活為核心的企業。舉例來說,有一次我看著親友成為新手媽媽時,對於兒童的食物調理過程,覺得相當的謹慎且複雜。雖然媽媽的心中沒有一絲的埋怨,但是看著她努力的用兒童用小剪刀將食物一刀一刀的剪碎時,當時我就想著:如果這時候有一個產品,能夠幫助媽媽快速的調理兒童的食品,省去各類的搗碎、切割、研磨的過程,那應該是每個媽媽都需要的好幫手。

wean-machine.jpg

因此,我透過了許多管道,找到了一台"The Wear Machine"這一款適用於嬰兒與兒童的食物調理器,用法非常的簡單,當我親自使用了一次之後,我就對這一項產品深深地著迷,覺得這真是一台能夠減輕台灣媽媽育兒負擔的好產品。

目前沾美的產品有三款:包括針對H1N1新型流感、季節性流感、SARS所設計,並強調完全終生免保養清洗、免濾網、免任何耗材的Airfree 空氣消毒殺菌機;英國品牌The Wean Machine小兒機-嬰兒食物擠壓餵食器;以及美國品牌Dripstik 神奇冰淇淋杯。都是發自於生活中觀察到媽媽們對於育兒過程中,觀察到媽媽們需求,經過親自使用並不斷的與原廠溝通製造改良後,取得了正式的代理權,因此在這裡衷心推薦給各位。

沾美企業官方網站:http://www.jimmybaby.com/

對了,不久之後部落格內,將會有The Wean Machine嬰兒食物擠壓餵食器的實用實際示範照片,歡迎大家隨時回到部落格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