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開賣的SNUZA嬰兒隨身監控器,雖然在台才剛剛推廣中,不過在國外,其實已經受到了專業醫生的肯定,甚至還登上了美國十分知名的醫療談話節目”The Doctors”讓SNUZA為家喻戶曉,保護寶寶安全的好幫手。

snuza_the_doctor

“The Doctors”是美國的知名廣播公司CBS所製作的節目,有一點點類似台灣的”57健康同學會”或是日本的”恐怖家庭醫學”等醫療談話性節目,自2008年起播出以來聲勢逐漸上升,成為了該電視台最受歡迎的談話性節目之一,也有在許多國家播出。

Jimmy稍微看了一下,節目的性質與我們剛剛提到的幾個健康談話節目頗類似,就是邀請專業的醫師與觀眾對話,用十分簡易的口吻來分享健康議題。在某一次的節目主題中,提到嬰兒猝死症候群(SIDS)的議題,主講者拿出了SNUZA嬰兒隨身監控器,示範了產品如何使用,以及如何協助家屬預防SIDS的發生。

snuza_the_doctor2

節目中有介紹SNUZA HALO的使用方法,例如SNUZA如何發出聲響與喚醒嬰兒,也找了一個家長與寶寶立即試用,十分的具有參考價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