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7noteslate.jpg

日前曾經介紹過一個我覺得很棒的科技產品:Boggie Board手寫板,沒有高科技的畫面、只有簡單的筆與面板,但可以在上面任意作畫達到5萬次以上,雖然簡單,但是卻非常的實用。如今有廠商推出了較為進階的版本,名為NoteSlate。

NoteSlate基本上與Boggie Board外觀頗為相似,尺寸也差不多,不過他有幾個特色:首先手寫版是可以充電的,可以維持180小時以上的運作,也就是大約一週充一次電就差不多了,算是十分的簡單。

再來是這個手寫版的最大特色在於:具有WIFI無線網路的功能,這不是讓板子可以上網,而是把版上的圖案傳送到電腦上面,這一點對於經常需要用手寫筆記、會議、記事、或是創意構思的人,可以把繪圖板上的資料永久保存起來,這一點是之前的產品辦不到的。

雖然現在大部分科技的關注焦點,不是Apple的平板電腦就是Google的手機,但我覺得這樣的科技卻也十分的簡易且便利,十分的適合工作人士甚至是家長也可以使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