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1.jpg  

過年期間北部的朋友提到:幾乎沒有看到一天陽光,心情差透了!其實台灣算是日照很充足的,很多國家例如:北歐五國、英國、紐西蘭等地方,冬季數個月看不見陽光也是稀疏平常的事情。許多研究單位表示缺乏陽光的照射,對於健康的危害很大,例如:人體無法產生維生素D、季節失調症徵候群、甚至引發輕微憂鬱,不過也是有很多靠著智慧與科學可以改善的技術,例如歐美常見的室內日光浴,以及這個新發明的眼鏡。

tn_2.jpg  

這個看起來很像是小叮噹的道具,是三名工程師以人體工學的技術,打造出來可以改善因為長久缺乏日曬,感到疲倦無力的人們,一個可以改善身心狀態的神奇眼鏡。使用的方式很簡單,戴上之後約30分鐘就可以感到元氣回復的感覺,使用LED照明十分省電,只要一般的電池就可以運作。

如要觀看影片 請按

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37801615/seqinetic-wearable-light-to-fight-the-winter-blues/widget/video.html

眼鏡的價格並不昂貴,約49歐元,相信會是寒帶地區,以及長久缺乏日照的國家人民,十分經濟的日照改善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