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_photo01n.jpg

其實每個寶寶都是媽媽心中的寶貝,所以每個媽媽都想給寶寶最好的生長環境,在寶寶剛從醫院離開育兒室回到家裡時,家裡的空氣中一定充滿了很多醫院所沒有的細菌,因此Airfree了解到這件事的重要,所以推出了Aurfree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的研究顯示,兒童在早期生長階段若是暴露塵蟎過敏原的環境中,在發育階段更容易罹患氣喘等問題。Airfree 消除塵蟎等吸入性過敏原的功能,可以為兒童提供更好的保障。在這裡一一的來介紹Airfree可以對新生兒、嬰兒和寶寶以及哮喘、呼吸過敏的人,可以有哪些幫助呢?而且Airfree有什麼特別功能,可以提供給這些人方便使用呢?

★ AIRFREE為什麼是幼兒臥房的必備措施?

▪ AIRFREE 有效去除塵蟎過敏原和其他空氣中的微生物。
▪ AIRFREE 破壞黴菌孢子,殺死黴菌,去除其他有機物的氣味。
▪ AIRFREE 破壞過敏原蛋白質(由寵物皮屑而來),消除花粉。
▪ AIRFREE 破壞黴菌孢子和其他觸發哮喘,鼻炎,支氣管炎的過敏原。
▪ AIRFREE 大幅降低交叉感染(病毒和細菌)。
▪ AIRFREE 有效阻絕過敏原,為老人及幼兒提供完善的空氣品質。


 
★ 用AIRFREE取代其他空氣淨化器的理由
AIRFREE 有獨立公正機構的測試報告(請參閱上一篇文章)。市面上少見如此公開完整報
告內文的做法。

▪ AIRFREE 出風口測試,可降低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有害物質。
▪ AIRFREE 機器運作完全無聲,不會擾人睡眠。
▪ AIRFREE 無需維護;高溫殺菌原理不同於一般使用過濾原理的空氣清淨機,毋須在濾
  網等耗材上額外支出。
▪ AIRFREE 使用1999年發表的專利技術。陶瓷核芯產生的高溫不會造成室內溫度明顯上
  升。兩台機器放置室內引起室溫上升不超過一個成年人對室溫的影響。
▪ AIRFTEE 機器運作不會排放或揮發毒性物質。

☆ 哮喘和呼吸過敏 

多數人90% 的時間均待在室內。空氣中瀰漫的過敏原如花粉、黴菌孢子、貓狗寵物身上掉落的皮屑、塵蟎的屍骸及糞便,會引發敏感體質的人過敏性反應。Airfree專利陶瓷核芯所產生攝氏兩百度的高溫(相當於華氏四百度)足以摧毀幾乎所有種類的細菌及病毒。幾乎沒有微生物活體及蛋白質可以抵禦攝氏兩百度的高溫。


採取行動消除空氣中的過敏原,改善工作場所或住家的空氣品質,可以說是解決過敏原的根本之道。許多人為氣喘等過敏問題所苦,也已採取措施來改善問題,若能搭配Airfree高溫殺菌的空氣品質方案,可以讓問題得到更完善的解決喔!!!!!

希望透過這些簡單的介紹,可以讓有這些困擾的人得到一些幫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