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61.jpg 16462.jpg
這是一個新奇又富有創意、創造力的玩具組,這是一個可以讓小朋友動手建設出自己心目中的建築物,連身為大人的我都好想買一組來玩,這遊戲組中使用了真的迷你磚塊和仿水泥,將遊戲組中附上的泥漿混合好,就可以開始建造房子囉!當完成好建築物後,想再重複建造時,只要把完成品放入水中,就可以把黏在一起的迷你磚塊們,分開囉!!

 p2304ex9.jpg p2304ex1.jpg p2304ex2.jpgp2304ex7.gif p2304ex9.jpg p2304ex6.jpg  
 
每套的裝備有不同形狀的迷你磚塊、迷你水泥鏟,水泥攪拌碗、木板、擦拭墊、木板還有教學如何建造房子的藍圖使用說明書,跟本遊戲的重要主角 ........Bob他在遊戲界中可是個知名的建築工程師呢!!這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的趣味遊戲組呢~!!

(建議3歲以上)

16463.jpg p2304ex5.jpg bobthebuilder_3.jpg

了解更多B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