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438_main.jpg
大家小時後一定都玩過一款遊戲,就是任天堂的超級馬力歐或是小精靈,這是萬年不敗的經典遊戲,連google都特地為慶祝小精靈遊戲(PAC-MAN)的三十歲生日,特地開闢以小精靈遊戲打造Google搜尋首頁的商標,現在不只可以在遊戲上看到這些電玩角色,還可以吃的到他們喔!!

p2438_extra1.jpg p2438_extra4.jpg p2438_extra3.jpg

有超級馬力歐中的可愛星星和可愛的反派角色紅、藍蘑菇,還有PAC-MAN中的小精靈,不只外包裝是星星、小精靈和蘑菇,連糖果的造型也是一模一樣呢~!!口味有櫻桃、藍莓.....等,造型可愛連糖果都超好吃的。嬴不了遊戲沒關係,你可以把他們通通都吃下肚~!!

p2438_extra2.jpg p2438_extra5.jpg 

這些糖果有分大小size喔!!

10863f.jpg 

當然他們吃完後也可以當裝飾品

11196f.jpg 10698f.jpg

最後來說一下,小精靈google遊戲網頁,在遊戲網頁仍舊可辨識出Google字樣,搜尋列底下有兩個按鍵,一是正常的Google搜尋,二則是投入硬幣的按鍵,使用者只要按下「投入硬幣」,就可執行遊戲,並以方向鍵控制玩小精靈遊戲,若投入兩次硬幣,就會再出現一女精靈,女精靈則是以WASD鍵盤控制。

 遊戲網址:http://www.google.com/pac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