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上次有先介紹了藍色的機種Snuza Halo! 今天要來介紹橘色的機種 『 Snuza Go! 』嬰兒動態監測器,其實她的功能與Snuza Halo!是類似的,一樣是沾美所推出的新產品,『 Snuza Go! 嬰兒動態監測器 』,此產品受到 SABS Design Excellence Award 卓越設計獎項的肯定。因為嬰兒猝死症候群病發作並無任何先兆,所以可給與高危險嬰兒或長輩佩掛隨身監控器,一旦嬰兒或長輩睡眠時停止呼吸,監控器就會有所警示。

8.jpg

Snuza安裝簡便,無須任何的複雜程序,即可輕鬆了解寶寶的狀況。

然藍色款與橘色款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功能呢? 我會在下一篇文章來跟各位解釋一番。

來看一下~在什麼情況下這機器可以發揮她的功能呢?

 不知道各位媽媽們有沒有聽過『 嬰兒猝死症候群 』Sudden Infant death Syndrome, SIDS,這是指突然發生不明原因的嬰兒死亡,大家都稱之為嬰兒猝死症候群。

典型的嬰兒猝死症候群發病情況是父母在晚上將一向健康的嬰兒安置在床上,而第二天早上卻發現嬰兒在睡眠中無疾而終,多見於二至六個月的嬰幼兒。

嬰兒猝死症候群病因不明,但絕不是像大多數家長認為孩子是死於硬噎或窒息的意外事故。事實上,嬰兒猝死症候群的高危險群包括有懷孕中母親吸菸或服用過量某些藥物、非母乳餵養嬰兒、早產兒、低體重兒(尤其是男嬰)、曾在睡眠中有過呼吸暫停現象者;此外,罹患上呼吸道感染的嬰兒也是嬰兒突然死亡症候群的高危險群。

這款Snuza Halo!就是能幫助父母親們,一旦嬰兒或長輩睡眠時停止呼吸,監控器就會有所警示,能及時發出緊示聲,提醒週遭的人去注意到這情況。

哪裡可以購買呢?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227051&act=gdsearch

 

arrow
arrow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