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rgy_review_airfree.jpg

這是一個來自於美國Allergy Consumer Review網站的評價。該網站收集呢許多各國知名的空氣清淨機品牌的產品評論與報告。

以下是他們對於Airfree的綜合評價:

“Airfree是一個跨時代的空氣清淨產品,體積小巧且價格合理。具有真正的殺菌機能讓Airfree有別於其他的空氣清淨機。如果你亟欲想要對抗黴菌、菢子、細菌與病毒的話,這一台空氣殺菌機將會是你的首選”

除了總結以外,該報導分析也忠實地將Airfree的優點與缺點分享給所有的讀者。報導指出Airfree的殺菌力、靜音、省電都是十分優異的設計,雖然需要較久的時間(數周)運作才能完全的抑制住環境的細菌與病毒。我們相信一個好的產品,有無真正抑制空氣中的各類有害物質與過敏原,絕對比花俏的功能更為重要,因此若您本身飽受過品所苦,Airfree絕對是您的抗過敏首選產品!

報告來源:http://www.allergyconsumerreview.com/airfree-air-purifi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