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987_extra7.jpg

現在大家聽到了電子書,應該第一個印象就是蘋果公司推出的iPad吧!但是對家庭來說iPad說便宜並不便宜,而且兒童的軟體也要一直不斷地購買與付費,都是家長必須要負擔的成本。但是小孩的想像力,才是無止境的最好教材,那麼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不斷地使用,而且充滿趣味呢?答案就是:Boggie Board LCD電子黑板!

p2987_extra8.jpg

這一個電子黑板非常的簡單:一枝筆,一個電子黑板本體就可以使用了,完全不用說明書,就可以直接使用,在黑板上直接作畫,算是極為簡單的設計。按下了erase的按鈕就可以清除黑板的內容,非常的簡單。此外根據廠商的提供資料指出:這個電子黑板若是每天清除20次,也能夠持續使用個6年以上,也可以重複擦拭5萬次之多,非常的長壽。

p2987_extra9.gif

最重要的是這個黑板跟iPad比較之下十分的便宜,只要2千元台幣不到,相信這是非常適合小朋友,隨意塗鴉或是與家長進行繪畫互動的絕佳好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