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make_01.jpg

這個星期六全台的氣溫,居然已經飆到了38度了,加上戶外根本是無風也無雲,太陽曬起來像是要人蒸發的強烈,不僅皮膚不斷的發出刺痛的警告,身體也告訴我們該吃點冰消消暑氣了。不過市面上的冰品這麼多,說真的有些添加了什麼新奇的成份,還真是吃不慣,例如曾經買過一客要價兩百多元的Cold Stone冰淇淋,說真的吃起來不見得贏得過一隻只要15元的蛋捲冰。不過真的吃來吃去,我是比較喜歡水分比較多的枝仔冰,因為奶吃多了會覺得有點膩,還是果汁多一點的比較好吃!

icemake_02.JPG

其實Jimmy的DripStick冰淇淋杯共有三個功能:一個是固定枝仔冰的固定器,一個是固定甜筒冰淇淋的凹槽,而第三個功能,也是我最喜歡的枝仔冰製造功能,則是將果汁倒入放置甜筒的凹槽內,然後把棍子插進去放入冰庫內,過一陣子就是冰涼的自家製作枝仔冰了!

icemake_03.JPG

首先將果汁注入DripStick冰淇淋杯的凹槽,大約七~八分滿就可以了;再來是將枝仔放入果汁中,最後是將整個放入冷凍庫內,然後等一下子就可以吃到冰涼的枝仔冰了。

icemake_04.JPG

icemake_05.JPG

不過問題來了,究竟要放在冷凍庫多久,才能夠取出呢?前天我放了4個小時還沒有成型,可能是我的冰箱還不夠冷吧,應該要放6小時差不多,所以成品的照片得晚一點跟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