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jpg

現代人的3C商品越來越多了:MP3隨身聽、行動電話、智慧手機...但除了高貴的iphone有著許多廠商推出的專屬商品外,其餘的3C電器商品大概都很難找到非常合切的置物方式。如果有一個什麼都可以放,什麼都可以抓得牢牢的3C小物置物方式,該有多好!現在廠商研究出了一個什麼都能抓的Spider置物工具,讓你的3C商品不再孤單的躺在桌面了喔!

過去Jimmy也曾看過類似概念的腳架,可以讓任何相機架設在不同的環境下,甚至攀爬到樹上都不成問題,不過這樣的技術也僅出現在相機中,不過越來越多手機等數位商品,都有拍照的功能,但是卻沒有相機的腳架孔,這時候Spider置物架也是個很稱職的腳架,因為她可以四個支架抓住機體,另外四個支架則是牢牢的固定在不同的地形或是樹上都可以!

top2.jpg

不過問題來了:這樣的東西是否牢靠得可以穩穩的抓住任何東西?如果是辦公環境下,應該是可以承受比較大的重量,但如果是要充當臨時的相機腳架,可能要有比較大的心臟,我才會願意把一台萬把塊的數位相機高高掛在樹上。

雖然我是在日本的網站上看到這個產品,不過網站寫著這個產品的產地來源是英國,跟Wean Machine嬰兒食物調理器是同一個國家的智慧商品,真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