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17pet.jpg

每天我們都會看到的寶特瓶,可以說是經典設計下的產物!1973年杜邦公司取得了專利後,慢慢的打入了你我的生活中。寶特瓶不僅重量更輕巧、使用起來也更有彈性,自然一舉打敗了玻璃瓶裝的飲料市場,當然,現在還是有玻璃瓶的飲料讓人復古懷舊一下,不過已經比起過往少了許多,應該大家都不至於太意外吧。

不過寶特瓶還有可能出現革新的設計嗎?我覺得還是有一些公司,試圖讓寶特瓶更便利,讓使用者可以更Enjoy喝飲料的樂趣,例如這一款瓶口輕傾斜45度的設計,就是我覺得很有意思的設計。

111017pet2.jpg

根據設計者的說明,這樣的設計可以讓人們更輕鬆的喝到瓶子內的飲料,也可以減少了因為喝飲料引發的「意外」,雖然來源並沒有說「意外」是指什麼事情,但我想應該只是小小的問題,例如喝水漏出來之類的麻煩吧。

覺得現在取得飲料,已經很「輕鬆」了,如果還要「更」輕鬆,大概已經距離「懶」字不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