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udio-boca-suitcase.jpg

這也是來自於一家設計公司所推出的設計概念,簡單的來說,就是一個萬用的行李箱,兒時的時候可以讓小朋友當成遊戲推車來玩,或是收納玩具,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就能夠把原本的收納玩具功能,轉換成為出國旅遊使用的小行李箱。

這樣的構想我覺得既符合現代人環保節省資源的概念,又十分的貼近小孩子的使用需求,畢竟行李箱並不是天天拿在手上使用,而是偶爾外出旅遊時用到,如果不使用的時候,可以拿給小朋友當成玩具也十分的理想。

studio-boca-suitcase1.jpg

不過,如果照著設計概念的圖片來看,行李箱只有兩個輪子,是否當作小朋友的推車玩具會使分不好使用呢?這是我看到這樣的設計唯一的明顯問題,相信設計公司一定會想到更好的處理辦法,讓這樣的好點子在市場上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