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k_110527alarmshreder01.jpg

網路上看過各式各樣的鬧鐘,有自己會在屋內跑來跑去的、有射靶成功才會安靜的...各式各樣的鬧鐘都很有創意,不過這一台好像創意過了頭...因為弄得不好可是會「人財兩失」的!

使用的方是很簡單,就是將一張紙鈔放入鬧鐘,然後設定時間。如果鬧鐘運作的時候不起床,那麼紙鈔就會變成一堆紙屑...十分的可怕,我想沒有一個人會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血汗錢成為廢紙,當然會跳起來按掉鬧鐘。如果大家真的很擔心,把玩具鈔票放在內可能會安心一點,但這樣是否就沒有鬧鐘的效果了呢?反之,如果使用的是千元大鈔,應該效果會比百元鈔票更好吧,哈哈...。

當然要提醒大家:毀損國幣是犯法的,不過意外引起的毀損是可以到銀行申請補發,但如果毀損面積過大,可是無法全額兌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