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anmachine_score_01.jpg

美國真是一個任何組織都會找得到的有趣國家,最近我們收到來自Wean Machine公司的訊息指出,Wean Machine小兒機在美國寶寶食物協會美國寶寶食物協會(BabyFoodGrinder.org)的評鑑中,得到了相當不錯的評價。

首先來看看這一個比較表,內有許多美國買得到的寶寶食物調理機,有的是電動的,有的是手搖式的,而Wean Machine則是最與眾不同的擠壓式。這些產品經過了協會的分析與比較,發現基本功能並不輸給一台電動的食物調理機,而大部分寶寶在副食品階段,會食用到的水果、蔬菜、蘿蔔、馬鈴薯...等,都可以用Wean Machine輕易的解決,而且不含危害健康的BPA成份,也是該協會推薦的重點之一。

weanmachine_score_02.jpg

說真的,美國的組織多如牛毛,例如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就是各類動物都能夠找到自己的保護協會,從大家知道的大象、老虎等保育動物,到天鵝、青蛙、白兔...只能說美國人愛創辦協會可是世界出了名,但這也表現出多元社會的健康力量。

順帶跟大家說:Wean Machine的清洗,相當的簡單,只要水洗加上寶寶專用的安全洗潔劑,加以沖洗之後就可以了,許多我們的客戶都說:之前受夠了寶寶調理機的清洗,因為刀片或是調理杯內的拆卸,十分的麻煩,各位媽媽們是否也曾受過這樣的折磨呢?如果是的話,Wean Machine是一個讓您脫離苦海的好工具喔!

美國寶寶食物協會美國寶寶食物協會,對於副食品調理機的比較表格
http://www.babyfoodgrinder.org/comp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