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my_facebook.jpg

自從上週部落格名人486對於Airfree開講之後,給我們上了一堂很好的課程。因為不論什麼產品,其實都有優點與缺點,只要合理的加以評論相信都是能接受的,然而拿兩個完全不能比較的東西加以比較,實在讓人覺得無言。很多朋友建議可以直接與部落客反應平衡報導,但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言論自由,因此只有在自己的部落格中陳述了我的想法,並沒有四處宣傳,因為只要有人用了Airfree改善了生活品質,相信這就是最好的事實。

很高興有朋友在Facebook上給予我們正面的鼓勵,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Jimmy的Facebook觀看,此外如果您有任何正面的使用心得,也很歡迎您的鼓勵,有了您的支持與鼓勵,就是我們不斷進步的最大動力。

Jimmy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