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7792_16952228.jpg

最近airfree很感謝網路知名部落客大丈夫486購買airfree空氣清靜機回去使用,雖然airfree無法獲得486的賞識,但486先生也替airfree寫了一篇分享文,只是文章中使用高溫燃燒的蠟燭與airfree比較,事實上並不甚正確。

首先,肯定486先生是一位常常購買空氣清靜機器,是這個領域的達人與名人物,不過就我們所知486從購買airfree到退貨總共使用了12小時左右,短短12小時中,大丈夫486從中文說明書認識產品,也幫airfree寫好了使用心得,且拿出了蠟燭來做比喻,相信對於airfree十分的有限,但既然airfree無法達到486先生的喜愛,我們也覺得不好意思。

486先生的分享文中拿了根蠟燭來跟airfree做比較,那麼486先生應該支氣管應該是很好的(說笑的^^),如果可以一直點燃蠟燭在室內,連續十年,這樣的空氣和風險....大家應該知道蠟燭燃燒會消耗氧氣,在密閉空間內點久了可能會引起缺氧或中毒現象,是非常危險的事情,更不用說其他可能引發的居家安全問題,所以懇請各位千萬不要在家中做這樣的事情!

airfree是主打使用獨家專利註冊之陶瓷核心高溫消毒裝置,可產生高達200℃之高溫,殺滅漂浮於空氣中的各種細菌/病毐達99.99﹪,並可消除各類過敏源(如霉菌苞子、塵埃、花粉及皮屑等等)及常見的有害化學物質(如揮化性有機化合物(VOC)、甲醛(HCHO)、臭氧(O3)等)。請注意,燃燒蠟燭會產生許多複雜的化學成份,空氣品質只會更差不會更好。

airfree_01.jpg

Airfree空氣消毒淨化系統內部結構精密,經工程人員多年研究之空氣流動管道系統,能確保室內空氣產生熱對流現象並經由此管道系統直接進入陶瓷核心,再經過高溫殺滅空氣內之細菌及消除其他污染物,使 Airfree與其他空氣清淨機相比更有效率,且更不會產生二次污染物(如過濾網積聚之細菌及塵粒),運作時更不會產生任何噪音及影響室內溫度。

多個權威測試證實, 當温度越高, 細菌及病毒越容易死亡,(沒有何生物或動物能在200度高温下生存, 何况是一個小細胞 - 所有細菌及病毒的生存形態均是以細胞存在) 因此,蠟燭是無法做到這些的,更何況容易引起火災以及保持空氣清新、流通等...。

airfree_02.jpg

對於想使用airfree或正在使用的顧客,可以放心使用,
airfree在國外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喊使用者了! 購買airfree使用的廠商有:
Imperial Cancer Research英國癌症研究院、Hilton Hotels 希爾頓飯店、The Royal Air Force 英國皇家空軍
、British Heart Foundation 英國心臟基金會、Burger King 漢堡王、JD Wetherspoon英國酒館連鎖運營商
、The Ministry of Defence 英國國防部、UPS 快遞公司、Waterloo Eurostar 歐洲之星高鐵站
、The House of Commons 英國下議院...等。

以上採用airfree機構都為節錄的,想知道更為詳盡的使用者名單請按http://www.jimmybaby.com/pro01_2.htm或是到airfree官方網站詢問。

在此也感謝喜愛airfree的大家~!!如果486先生看到了這篇文章,我們也誠摯希望還有機會與486先生有合作的機會,重新認識airfree這個優質產品。

airfree特點
1. 唯一完全終生免保養清洗、免濾網、免任何耗材
2. 十年使用期平均日花費(含售價及電費)不到新台幣8元
3. 歐盟官方認可,暢銷全球四十餘國
4. 時尚品味外形,榮獲歐盟工業設計大獎
5. 唯一國際醫界/學界/權威檢驗單位共同認可 <---- 其中包括國際知名SGS實驗室
6. 唯一攝氏200度高溫核心原理徹底消毒殺菌
7. 唯一十年以上24小時永續運作不停機
8. 唯一高階極輕(<1.3kg)、完全無聲運作(0分貝)機種
9. 唯一夜間睡眠減壓燈設計

產地為 葡萄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