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th_01.jpg 

“牙仙”對於接觸東方文化的我們可能比較陌生,但是對於歐美的家長來說,就像是我們對孩子說著土地公會保佑我們、或是日本家長對小孩說狐仙的故事那樣平凡。

以下是摘錄自電影「牙仙大帝」的解釋:牙仙是美國人民比較熟悉的一個小神仙,據說這個神仙和聖誕老人一樣具有趁別人做夢的時候去做好事的習慣,只不過收到牙仙眷顧的只有那些換了牙齒並把脫落的牙齒放在枕頭下的小朋友們。順便補充一下:牙仙把掉落的牙齒拿走同時會放美金到小孩的枕頭下。

所以小孩的枕邊玩具,自然也會出現牙仙的題材:牙仙枕頭算是最具體呈現牙仙的趣味玩具吧!這個由kidslovedesign公司所設計的牙仙枕頭,不僅全部都是由環保無害的材質所打造,對於體質敏感的孩童相當的友善外,枕頭的後面還有置放牙齒與美金的口袋,真是設想週到。

tooth_02.jpg 

據說,美國小孩都很相信這一段故事,就如同相信聖誕老人那樣真實。所以不少電影都有出現這樣的橋段,例如「變形金剛」第一集的小女孩、還有巨石強森所主演的「牙仙大帝」都是電影愛用牙仙做為題材的趣味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