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fresco dining.jpg

最近我常常到Wean Machine小兒機官方部落格,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寶寶資訊可以與各位分享,發現部落格的版主(應該也是Wean Machine的發明人)的小孩最近可能跌傷了,雖然只是一道疤痕,但是她也很坦然的覺得:七歲的小孩應該知道自己不應該跟地心引力對抗,我想這是每個小孩的必經過程吧!

Summer on a plate.jpg

此外部落格也提到了:每到8月的時候就是英國的蔬果盛產季節,因此會有不同的水果、蔬菜等食物可以與小朋友們分享。現在有了Wean Machine之後,就可以輕鬆的製作出可以與小朋友一同分享的新鮮健康食物,她在部落格中推薦了涼拌的義大利通心粉,只要將通心粉製作完成然後,加上水煮蛋、玉米、鮪魚,最後用Wean Machine輕輕的一壓就可以完成,不論是在家用餐或是出外野餐都很理想,也聽起來十分的簡便與可口呢~看到這裡,覺得台灣有很多夏季水果,應該也很適合使用Wean Machine小兒機處理,例如:西瓜、芒果、鳳梨...等應該都很適合,不過比較需要特別注意的是西瓜子要格外注意,可別給嬰兒吞下去了。

台灣的夏天可沒有英國那麼和煦:尤其是南台灣高溫與烈日是小朋友調節體溫的大難題,一不小心大人可能就會中暑,更何況是體溫節還不甚成熟的小孩,因此時時注意補充小朋友的水分,才是安然度過夏季的最佳方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