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m_004.large

最近到Airfree的官方網站,看到了一則十分實用的分享資訊,是關於Airfree的產品,究竟在一般的室內房間內,可以多快的將室內空氣殺菌循環過一遍?

客戶的問題詢問到:如果一個344.4平方英呎(sq. ft)的房間,使用了Airfree P150空氣殺菌機的話,多久可以將室內空氣過濾過一遍呢?Airfree的官方回答是:5個小時即會自然循環過一遍,也就是說24小時開啟著的時候,空氣已經自然的循環了4~5次左右了。

344.4平方英呎大約多大呢?網路上剛好找到了一個飯店的雙人套房,就是344.4平方英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圖片後,就會有個約略的概念,其實正確來說344.4平方英呎大約是9.68坪那麼大。

floorplan_004

P150是目前功能最強,適用坪數最大的Airfree機種,此外還有P125跟P60兩種產品可供選擇。

參考的房間圖片來源 http://www.princehotels.com/zh-tw/karuizawa-east/roominfom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