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less_harm

現代人已經不能沒有網路,但享受網路便利的生活。從電腦上網、手機上網到監視系統都可以看到無所不在的無線電磁波,卻有專家指出嬰兒其實要比大人更需注意無線電磁波對於身體的潛在影響。

根據EMFacts Consultancy網站中,一位來自於瑞典的博士Olle Johansson發表了一篇文章指出,剛出生的寶寶容易受到電磁波的影響,因此應該要避免手機、無線裝置、基地台、無線嬰兒監控器、無線耳機等設備,避免造成潛在的健康傷害。

目前市面上不少嬰兒監控裝置,主打可以無線觀看寶寶的健康情況,讓許多父母十分的信賴。不過電磁波專家建,議盡量使用有線的裝置取代無線裝置,不論是對於成年人或兒童,以及更需保護的嬰兒。

在此同時分享SNUZA嬰兒安全監控器,並不會傳輸資料,因此在安全度上是較高的。

文章來源:http://www.emfacts.com/2011/02/1354-cellphone-risk-to-pregnant-women-babies/

此外推薦該網站所提供的免費電磁波健康建議書,對於日常生活避免電磁波傷害有十分不錯的建議事項http://www.emfacts.com/wifi-fl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