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498_big.jpg

大家是否曾經看過一則專題報導:在美國矽谷的幼稚園與托兒所,收費最貴的學校,往往是接觸電腦最少的學校,讓兒童多接觸自然、團康、登山與體能,是目前矽谷托兒所的主流服務。因為矽谷的工作者都知道孩子遲早會跟電腦與電子玩意為伍,但在人生這麼小的階段中接觸電腦,是一件好事情嗎?

雖然家長或多或少,都知道兒童接觸電腦缺點多多:視力、注意力、腦部發展可能都會或多或少受到影響,但有時小孩一個難以控制的情況下,有時父母就不得妥協,給小孩玩電腦或手機...不過現在有個折衷方案:送一台木頭的筆記電腦如何?

wooden_laptop.jpg

當然,這個My First Wooden Laptop不可能是貨真價實的電腦,只是一個有筆記電腦外型的塗鴉版,不過設計者很貼心的把電腦觸控版區塊,變成了可以置放粉筆或是彩色筆的收納區,讓這個電腦看起來十分的有模有樣,而且攜帶外出也十分的便利。

不知道台灣是否有廠商引進這有趣的玩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