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ulies_Bag_Thermos_large.jpg

咖啡的好喝與否,有很多關鍵,但沒有人會否認「溫度」的重要性。一個好喝的咖啡應該要維持在一個順口的溫度,不過現在人去買外帶咖啡時都請店家提供紙杯,不出個幾分鐘就會冷掉走味。

要如何讓咖啡保持在一個好的溫度,有很多方法:保溫杯、保溫水壺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居然還有一個更神奇的方法,就是「金屬咖啡豆」!

這個名為Coffee Joulies金屬咖啡豆可不是用來煮咖啡的,而是用來保溫咖啡的,簡單來說,只要將剛出爐的咖啡加入斗大的金屬咖啡豆,咖啡豆就會吸收熱能,並於咖啡降溫的時候散發出熱度,讓咖啡維持在一個順口的溫度約數個小時之久。

這種產品目前只有在美國上市,數顆豆子要價95美金,說貴不貴,但也不太便宜,想買來當作聖誕禮物試試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