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jpg

現在越來越多的防災概念商品問世,其中發電一直是預防災害中十分重要的一環,因為有了電力就可以使用非常多便利的生活工具有助於求生,用途也非常的廣泛,例如短時間的停電、野外露營等也都十分的實用。

不過大部分的防斷電電池、或是使用柴油的發電機組,不是體積又大又重,就是難以攜帶不易保存,現在有廠商推出了十分有型的行動電力,不僅十分的美觀,也非常的易於移動。

ss07.jpg

ss17_m.jpg

這一款大傢伙不僅使用的是電池產業界中,十分受到肯定的鋰電池作為供電的基本,電力也十分的充足,可以讓一台筆記型電腦充滿五次以上的電力,這可不是一般的發電機或是不斷電系統可辦得到的。

ss18_m.jpg

不過最棒的是這一台機器,可以十分輕易的用手把推動到需要的地方,這一點設計不論用於室內或是室外,應該都十分的便利!因此若是住家經常有電力中斷的問題,或是對於防災意識較高的朋友們,確實可以考慮買一台類似的機種放在家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