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4TotoToilet.gif

昨天新聞提到:很少一個天災能夠持續報導超過一個星期,但是日本的海嘯震災卻已經佔據新聞的版面快要一個星期,可見事態嚴重。目前還有很多災民生活仍無法維持正常運作,例如飲水、生活物資等,都十分的缺乏,因此慢慢的有許多網站開始介紹如何利用最簡易,隨手可取得、以及最少資源的方式,度過危難的時刻。

最近參考日本TOTO網站中,提到了一個非常非常實用的資訊,就是告訴大家如何在停水時期使用馬桶,這資訊對於限水限電的區域有很大的幫助,因此分享給大家。

方法如下:

1. 如果家中有免治馬桶請關閉開關,以免機器受損
2. 使用水桶裝滿約5~6公升的水,首先倒入3~4公升的水使馬桶的水面上升,接著將剩下2~3公升的水倒入,順利將排泄物沖入水管。
3. 如果仍無法沖乾淨,等待馬桶水面靜止時,緩緩沖入2公升的水將排泄物沖洗乾淨。
4. 請在馬桶四周鋪上報紙,保持地板乾淨。

此外Jimmy也看到了一些應急的廁所製作的方法以及道具,也會陸續的在這裡與各位分享,畢竟多一分準備,會少一份慌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