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fullydown.jpg

與朋友聊天提到照顧小孩的時候,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就是寶寶晚上都睡在哪裡?大部分的爸媽朋友們都會額外的購買一個嬰兒床,只有少數人是很早以前就跟父母同床睡。不過問題來了:如果出外旅行的時候,睡嬰兒床的寶寶該怎麼辦呢?這個簡易的嬰兒床Baby Bunk Sleeper應該是一個不錯的解決方案!

這個嬰兒床的構造相當的簡單,有點像是一個折疊的桌子,只要組起來之後就是一個簡易的嬰兒床了,可以放置在任何的位置例如:大人床上、褟褟米、或是露營的帳篷內都不是問題,而左右各有一個紗網,如果怕寶寶睡相不好,會亂翻或是熟睡時會對大人拳打腳踢,就可以架設起來,但如果寶寶需要大人的幫忙才能入睡,紗窗拆除掉也是沒問題,這樣快拆的設計十分的便利!

about-folded-down.jpg

個人覺得如果要減輕重量,整體如果都使用塑膠材質也許會更好一點,不過大部分的嬰兒床都不太愛用塑膠材質,雖然輕便性比較低,相信也是為了寶寶健康考量。

不過整體上,我覺得這個設計還挺不錯,尤其是對於經常外出旅居在外的媽媽,可能是一夜好眠的最大幫手,不過也是有聽過寶寶很會認床的,使用時應該要讓寶寶試著睡過幾次,應該會比較保險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