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02.jpg

話說上次冰了布丁冰棒之後,發現原來還得等個6 個小時才會結凍之下,只好把冰棒的成品照片放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了。朋友跟我們試用了布丁牛奶跟純牛奶所製作的冰棒,發現口味蠻清爽的,就像是古早的枝仔冰的感覺,而比較不像是雪糕那般奶油脂肪味道那麼重。

取出Dripstick冰淇淋杯的冰棒需要一點點的技巧,那就是稍微的敲一敲冰棒的部位,因為冷凍之後會比較不好取出,就像是敲罐頭一樣輕輕的打一打就可以拿出來了。

make-01.jpg

對了,後來我們還發現,Dripstick冰淇淋杯很適合在枝仔冰上調味,舉例來說:可以加上一點點果糖或是麥芽糖讓甜味增加,由於Dripstick冰淇淋杯的設計本來就是不會讓冰淇淋的融水滴到地上或是手上,所以淋上麥芽糖或是果糖都不用擔心會弄得到處都是喔!

make-03.jpg

朋友的小朋友還沒吃過冰,所以吃冰的表情超有趣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