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01.jpg

這一次jimmy的好友幫忙找小朋友分享Dripstick的使用分享,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首先介紹Dripstick冰淇淋杯,他一共有三個功能:第一個功能是把冰淇淋的棍子插在固定座上,讓冰淇淋可以不會因為融化而滴到小朋友的衣服上;第二個功能則是翻過來把蓋子打開,就可以將甜筒插入,讓小朋友安心的吃冰淇淋甜筒;第三個功能是製作冰棒的功能,只要在剛剛置放甜筒的容器內加入飲料(牛奶、果汁都可以)然後放入冷凍庫中,過一下子就是一隻自家製的冰淇淋了!

ice02.jpg

首先我們拿義美的芒果+牛奶的雙色冰來試試看Dripstick冰淇淋杯的效果,冰淇淋牢牢的固定在杯上。在這裡有一個小秘訣:冰淇淋的包裝不要急著丟掉,先打開底部(冰棒棍子的那一端)然後手握著包裝袋將冰淇淋固定在 Dripstick杯子的十字孔上就可以了,這樣一來就不會把手沾到冰淇淋。

ice03.jpg

接著就是把冰淇淋給朋友一歲半的小朋友吃吃看,不過好奇的小朋友一開始居然直接拿手想摸冰淇淋!這讓我跟朋友都覺得很好笑,急忙著拿衛生紙擦拭小朋友。然後由父母拿著冰淇淋杯,讓小孩嚐嚐冰淇淋的味道。使用時發現:這個東西也很適合讓父母使用,因為父母可以幫小孩子拿冰棒,而不用擔心滴得到處都是呢!

這一次體驗的小朋友年紀太小了,還在看到東西就亂丟的階段,所以沒有實際自己吃吃看,都是媽媽幫忙扶著吃,之後Jimmy在與大家分享年齡比較大的小朋友的使用心得,畢竟冰淇淋杯,還是小朋友用得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