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Jimmy與一個朋友到了相當不錯的港式飲茶餐廳「祥禾園」去用餐,可能是最近景氣比較好轉,所以用餐的人非常的多。朋友告訴我之所以選中了港式飲茶餐廳用餐,是因為很多港式的食物如:腸粉、燒賣或是蘿蔔糕,都是小朋友很適合吃的軟式食物,所以他們常常來這裡跟朋友聚餐。

cats.jpg

朋友的小孩是個可愛的女孩子,約1歲8個月,有個美麗的大眼睛,看起來聰明雪亮。食物可能不太需要特別處理,不過卻有挑食的毛病,因此有時朋友還是得特別將她喜歡吃的東西弄得碎碎的,才會喜歡吃。

此時我拿出了Wean Machine 寶寶食物調理器,試用在蘿蔔糕上面,發現效果也非常的不錯,可以將蘿蔔糕變成綿綿密密的蘿蔔糕泥!拿給了朋友的小孩試試看,發現她很喜歡這樣綿密的口感!

IMG_7371.JPG

IMG_7372.JPG

IMG_7373.JPG

此外我也試用了燒賣,整顆放下去會有一點點難施力,不過若是將燒賣先用筷子分成兩半,Wean Machine 寶寶食物調理器就可以輕鬆的把燒賣變成小朋友適合吃的絞肉了。

朋友看到了這台機器,發現跟第四台偶爾會賣的「食物調理器」很類似。其實兩者的差別在於:一般的食物調理器為了調理生食,大多有刀片的設計,所以比較適合用在廚房,而Wean Machine 寶寶食物調理器主要是調理水果或熟食,所以本身沒有金屬設計。

其實,Wean Machine產品雖然是以「寶寶」食物調理器為主,不過在國外也有許多人是將Wean Machine用在調理老人的食物,也非常的理想。

當然,現在我們或許都還用不到,但哪一天牙齒掉光光後,或許就得買一台給自己用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