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cherry-chomper-cherry-pitter-1.jpg 

櫻桃對很多人來說,一定都是很喜歡的一種水果,它除了好吃以外,也擁有豐富的營養素,但有鑑於我們吃櫻桃時,都必須吃進去再把籽吐出來,很麻煩,對於年幼的小孩更是一種困擾,所以自動去櫻桃籽機器就是在這個時候登場了!(真的是造型長的太可愛啦!)這自動去櫻桃籽裝置看起來就十分的古錐,圖片中看起來好像很大一台,但其實他是小小的,很方便攜帶,只要將櫻桃放進自動去櫻桃籽裝置(接下來用小白代稱)的嘴巴中,快速的將小白的頭往下按下去,就可以輕鬆鬆的吃櫻桃囉!! 我想將他拿來做櫻桃果醬應該方便的說~!!

 p2722_main.jpg p2722_extra5.gif cherry-chomper-instructions.jpg p2722_extra2.jpg

這東西對人是很安全,不用擔心誤觸會受傷,當然這自動去櫻桃籽機器不是說只能去櫻桃,聽說橄欖也可以,買下小白還會附上一本櫻桃食譜呢! 真是讓人好想這可愛的小東西!!

cherry-chomper-cherry-pitter-2.jpg  

 

來看一下 其他人的使用狀況吧!

3601698432_dacec53e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