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一款超有趣的辦公室創意小物 那就是 - "名人茶包" (下午茶必備)不知道各位上班族們是不是已經厭倦了一成不變的茶包造型,有沒有想與世界各大名人一起喝下午茶呢?現在這個願望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囉!! 這款由Donkey product所設計販售的茶包,讓知名的藝人、政治人物...等,可以與您共度下午美好時光,從英國女皇到歐巴馬,從約翰列儂到瑪麗蓮夢露~應有盡有!!他們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在泡溫泉,充滿了笑點~這真是一項兼具娛樂效果與實用的創意小物呢!!!!!
donkey_product_teafilter.jpg donkey_tea_strip_03.jpg

 

連猛男、美女 還有 令人發笑的三溫暖系列 (<--- 看著看著 會有想打人的衝動呢~!!! 呵!!)

CupOfFame.jpg 

donkey_tea_politicians_01.jpg donkey_tea_royal_family_02.jpg Teebeutel_GeniousInsaniTea.jpg tea_bags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