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第一台隨身聽雖然是SONY發明的,但是這幾年老早就被ipod等玩意給搶了鋒頭,想必SONY必定覺得心有不甘。其實SONY的3C產品設計在業界一直是很有口碑的,所以一旦新品上市,往往也會引起市場上的討論。這幾天在日本的網站上,就看到了這一款即將發售的MP3隨身聽『NWD-W253』搶了不少新聞的版面,這一台隨身外觀看起來還以為是耳機而已,但其實已經是一台一體成型的隨身聽聽,究竟這一台新品有什麼過人之處呢?



首先來說,這一台隨身聽的最大的特色在於輕巧的外型,折疊起來可以呈現一個愛心的形狀,相信在情人節中會是一個很棒的禮物!此外這也是一台防水的隨身聽,符合日本的JIS之IPX5標準,雖然我不知道防水到什麼程度,從介紹看起來應該至少可以避免下雨所造成的損害。

img_003.jpg

雖然跟許多令人矚目的產品如:遊樂器主機、3D電視、輕薄電腦...等相較之下來說,隨身聽只是個小產品,但依然可以看到產品的巧思與設計投入的精神。目前所推出的容量只有小小的4G而已,但是應該已經可以滿足許多使用者,預計5月22日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