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Wild%20Hibiscus%202.jpg 

冒出不可思議的夢幻泡泡 -- 喝香檳時,有哪些喝法呢?這裡有個驚喜喝法,提供給大家作為參考,讓喝香檳變成是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在玻璃杯中放進一朵神奇的野生扶桑花,然後將香檳倒入杯中,隨著香檳倒入杯中,可以看到神奇的野生扶桑花緩慢又優雅的綻放出那美麗的花朵,而野生扶桑花是屬於可食性的,所以可以放心的將香檳,喝進肚子中,而且她還有一個附加功能喔!!野生扶桑花,還可以將香檳的氣泡降低,讓泡末不會溢出杯外。真的是讓人不經想大喊 '' 真是太神奇啦!傑克! "

p1984_main.jpg 

每一罐裡面含有11朵神奇的野生扶桑花,外裹著桃紅色糖漿,
只要將一朵放入杯中,倒入氣泡酒、香檳或蘇打水就可以囉!

p1984ex2a.jpg p1984ex2b.jpg  p1984ex1.jpg p1984ex2c.jpg

隨著氣泡的出現,神奇的野生扶桑花也慢慢盛開。她可以
與任何飲品做一個完善的搭配,因為野生扶桑花不是很甜,
所以要是喜愛甜一點的人們,可以多加幾朵花呢~!!

p1984ex3.gif   

野生扶桑花生長在澳大利亞,使用這項商品的最佳時刻
,就是在冠軍慶功宴、婚禮、洗禮、生日和各式的派對
,她可以讓所以的賓客感到出乎意料的驚喜喔~!!

tn_wild-hibiscus-flowers-syrup-4.jpg 

想買嗎?! 不貴,大約410元啦~!!(但加上運費 就會很貴囉!!因為只能從國外網站訂購的說~)

來看看網路上的人是怎麼使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