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oosh_dark_light_blue_large

夏天到了,今年電價漲價的預期心理下,相信很多父母考慮不開冷氣的生活,而電風扇似乎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不過家中的孩子年幼時,電風扇似乎是比較危險的,掛在天花板的循環扇,也是一個受到歡迎的節能消暑設計。

fantoosh_pink_purple_large

最近一個國外的設計師,分享了一些兒童主題的天花板風扇,主要是在色彩上加上了兒童喜歡的亮色,讓枯燥無味的風扇多了一些視覺效果。

fantoosh_red_yellow_large

比較好奇的是風扇的葉片是否為安全材質呢?如果是採用泡綿等材質,是否也可以產生足夠的風力呢?畢竟當父母的人都希望,小孩的環境越安全越好,當然風扇也是如此,若是材質較為安全,或許是一個不錯的產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