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a-frog-300x300

在台灣小朋友的第一個寵物,可能是白老鼠、兔子或是蠶寶寶,在美國,小朋友的第一個寵物最有可能的是青蛙,不少小學教育的環境都會希望每個小孩都有養過青蛙,不過飼養青蛙很簡單,但是飼養蝌蚪...可就沒那麼容易了。

不過最近看到美國推出了一個新奇的產品:GROW-A-FROG蝌蚪生態養殖箱,看似十分普通的水族箱內,其實附上了養殖蝌蚪的必要工具,包括:自然環境的石頭、蝌蚪的飼料、假的海草以及飼養手冊。

這個套件與一般養殖箱最大的不同,在於可以觀察到蝌蚪成為青蛙的變態(Morph)過程,因此是非常具有價值的教育組。

購買套件組後,內有一張兌換券可以讓您與佛羅里達州的業者索取蝌蚪,而蝌蚪會經過安全、人道的運送方式送到客戶的家中,當然台灣的家長無福享受這樣的套件,但覺得如果台灣也有業者願意這麼做,相信會受到很多的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