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uzareplacementbattery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一下關於SNUZA嬰兒監控器的保養維護工作,其中一個是電池更換的部份,SNUZA使用的是特製的電池,安全度高、可靠性佳,是照顧寶寶的最佳選擇。

根據SNUZA原廠的說明指出,這一款編號為14250的鋰電池,大家也許會問道:為什麼要使用如此特殊規格的電池呢?這款電池用於需要長期運作3~15年之久的電子設備使用,特色有:十分的可靠、置於一般環境也不易電力流失、不可燃燒、適用於極端溫度與濕度的環境下,因此SNUZA為了確保品質,選用了這一款電池。

正常的使用狀況下,SNUZA的電池可以運作12個月之久,但使用後可能會出現沒有電力的情形,這時建議您與沾美國際聯絡購買電池,就可以在家自行更換。

目前國外的網站有一些使用者指出,使用其他廠牌的電池容易出現運作失常的問題,然而更換成SNUZA指定的電池之後即可解決。

沾美國際皆提供父母購買/更換電池的服務,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