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uza_feedback_2012

想知道SNUZA在全球受到歡迎的程度嗎?不防來看看一位來自於菲律賓的媽媽,部落格中提到了使用SNUZA寶寶動作監視器的心得。

「最近成為了母親,家中家中已經有了視訊監視器,可以觀察到寶寶是否有動靜已經聽著寶寶睡覺的聲音,不過還是會擔心寶寶有無SIDS(嬰兒猝死症候群),而不斷爬起來,直到使用了SNUZ之後,發現不僅十分的令人安心,而且十分的節省費用」

文中可以看到媽媽親自按壓了SNUZA寶寶隨身監控器的感應端,對於好動的小孩也不會感到不適應。雖然我們並不鼓勵父母按壓敏感的感應部位,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感應端其實十分柔軟。

使用的方式也十分簡便:開機,夾在尿布後,一切就交給SNUZA,父母跟寶寶都可以安心睡覺。

如果大家還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這一篇媽媽的文章的底下迴響十分熱烈,不少媽媽看到了介紹之後,也推薦給了其他父母與家人。熱烈的迴響不僅看得出來父母的焦慮與擔心,而SNUZA產品就是父母最好的守護神。

原文:http://www.mymomfriday.com/2012/02/mom-finds-snuza-mobile-baby-movemen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