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seat_01

這個新奇的產品好像在2年前就已經問世了,不過有媽媽提供這個訊息,就想與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好產品。

相信大部分的家長,外出吃飯時都有左右為難的時候,那就是:餐廳到底有沒有寶寶的座椅?該自備還是不用自備呢...不過有了這個totseat之後,就可以不用煩惱了!

totseat_02

這個寶物的好處就是十分的便利,可以收納成為一個小束口袋,展開之後可以固定於有椅背的的任何椅子上面,不論是圓的椅背、方的椅背、長的椅背...都成為簡易的寶寶餐椅。不過要很注意椅子的穩定度,畢竟寶寶體重輕,又很喜歡亂動,重心不穩還是可能發生意外的。

台灣雖然沒有引進,不過看到網路拍賣上有很多類似的產品,以及仿冒商品,雖然jimmy覺得仿冒品不值得鼓勵,但如果台灣沒有引進,其實對家長來說少了一個好幫手十分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