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都已經看過這2款Snuza嬰兒隨身監控器了吧!!  應該有部分媽媽、爸爸們對於這2款機器,有些疑問吧?!那麼就以最常見的問題,我們來位各位解答一下!

【Snuza嬰兒隨身監控器‧藍色跟橘色的產品差別是在哪裡呢?】

2.jpg  

一般來說Snuza嬰兒隨身監控器原理就是當監控器長達15~20秒感應不到寶寶肚皮起伏,就會發出警報聲。

針對某些呼吸特別微弱的嬰兒,Snuza Halo!(藍色) Snuza Go!(橘色) 多了震動喚醒功能,他能在感應不到寶寶肚皮起伏15秒後,先發出震動以試圖刺激嬰兒呼吸與反應,若有反應則不發出警報,無反應才發出警報,所以 Snuza Halo(藍色) 能比Snuza Go!(橘色)提供更細膩的監控,也避免可能會出現的誤判情況。

其實這2款都是十分好用的產品,就端看父母們所需要的需求是哪一種,來採買囉!!

當然也歡迎各位,對Snuza嬰兒隨身監控器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來詢問喔!!

 

arrow
arrow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