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gotv_01.jpg

肥胖是文明病,在美國更是如此,大部分的家長都很煩惱小朋友的吃過多,然後又喜愛看電視看不停的肥胖問題,不過現在「123GoTV」有了一舉兩得的好方法:騎腳踏車看電視,腳踏車一停下來,電視就會停止。

一開始你一定跟我想得一樣,以為「123GoTV」這是一台透過腳踏車發電的電視機...事實上並非如此,簡單來說這只是一個裝了感應器的固定式腳踏車,與電視連線之後,只有不斷地踩著腳踏車,電視才會有畫面,車一停,就沒有畫面了。

123gotv_02.jpg

既然沒有關係到電力的話,相信這個商品的原理非常的簡單,可能有電機理工背景的人很快就可以做出一台,不過台灣的住房普遍都頗狹小,放一台腳踏車於客廳中,可能會抓狂的會是大人們吧。

123gotv_03.jpg

大家可以看看畫面中的小朋友,各個都十分的滿意這項商品,只是我十分的好奇為什麼這個產品是鎖定在兒童的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