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pewell Creek campfire.jpg

大部分的都市人光是假日要去一趟遊樂園,或是郊區都得再三考慮,更何況是接觸大自然,或是在自然的環境中過夜,應該是都市人從來沒有體驗過的經驗。

其實小朋友也是受到大人的影響,或是種種的限制下,可能很難體驗到野外生活的樂趣,不過,也是有玩具廠商想了一些點子,希望可以用柔性的方式,打造出一個類似野外環境的遊樂場。還記得年初我們也曾介紹過一個很有趣的烤肉架,居然也是用木材打造出來的玩具呢!

Hopewell Creek firewood logs.jpg

現在小朋友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玩具營火,透過了栩栩如生的木材玩具,外加上營火造型的布,感覺起來好像是真的營火,接著父母是否可以準備把電視與電燈關起來,跟孩子分享有趣的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