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ah_kasa1.jpg

您有雨傘被大風大雨吹垮的經驗嗎?你有單手持雨傘騎著腳踏車摔車的經驗嗎?現在你有一個好東西介紹給您:nubrella,有了這個雨傘,就可以讓你的雨季生活過得十分自在。

這個特製的球形雨傘,除了可以讓你手持的支架外,還有一個類似安全帽安全扣的設計讓你將雨傘與身體結合在一起,即使騎單車也可以雙手控制車子。為了彰顯這樣的優點,他們的官方網站還特別拍了一張摔車的對照圖,真是辛苦了拍攝的演員阿...

l_ah_kasa2.jpg

不過雨傘的缺點還是不少:重量不輕,有1.2Kg那麼的重,都快要直逼一台筆記電腦了,外加上高昂的售價也是很大的問題,但個人最糟糕的是:他們強調的優點,只要一件30元台幣的雨衣就做得到了,不是嗎?

l_ah_kasa4.jpg

剛剛查了一下,這個nubrella球形雨傘的概念已經於三年就有了,不過直到了最近,該公司才正式的對外進行銷售,售價為39元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